已經有兩個班的進度到了申請的階段,
不過....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爛到爆~~~~"
(喂!那是三個字!)


最大的問題在於我安排的內容過多,
而上課的情況不如預料的順利。

在這一節的時間中,
我安排了三個內容:
1、密碼的設計選擇以及網路安全
2、學校信箱的帳號密碼校對發放
3、申請練習

結果是時間不夠用!@@



或許我真的太貪心了,
加上小朋友上課總是有一些狀況,
不過這不能成為理由,
我是老師,本來就該掌握狀況的!


不過話說回來,小朋友一年年的狀況以及課程內容受到影響的變動,
總是超過我的預期,
我準備的課程內容是課本上沒有的,
原因是太新、而且在發展中,
去年其實我已經嚐到了苦頭,
不過總算是達成目標,可是今年我竟然開放大家任意申請,
這樣教材的準備負荷更重,變數更大,
雖然我自己設計教材已經超過十年,
不過面對這樣的變數還是感到吃力,甚至我必須面對這樣的內容真的已經超過我一個人可以負荷的程度!

明天,我要好好的靜下來,
重新思考,好好的調整、修補我原來的課程設計,
希望這一群信任我的小朋友,
可以在畢業前的日子裡,可以學到夠多的本領,
學的開心,而且對他們的未來真的有幫助!

加油!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