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這學期改選擇痞客的原因之一,是因為......
無名小站被奇摩收購以後,
以前小朋友上課的時候,就常常抱怨奇摩的頁面開啟不了,

原因不明,
不知道是縣府擋住了?還是他本身八字有什麼不對,
總之就是常常 會卡到,
然後出現下面的畫面:


這個情況我在暑假中遇到過好幾次,
不過反正是暑假中,那就沒差啦,
不過當時心裡已經開始擔心,萬一上課的時候給我來這招,
那我不是當場噴血倒地?@@

所以心裡真的七上八下的。

不過開學到現在,一直都沒出現這個問題,
我還以為好了咧,
沒想到今天放學以後,教室的電腦又出現這個畫面啦,
不管怎麼樣都連不上,
所以今年一開始上課以前,
先教大家用信箱紀錄自己的文章,
萬一將來上課又發生同樣的情況,
影響就可以小一點了!

萬一你真的很擔心自己要面對這樣的情況,
那你可以跟潘老師一樣,
多弄幾個部落格,
萬一其中一個掛了,
還有其他的可以使用溝通哩!

嗯嗯!
還好,我還有痞客幫,還有奇摩,還有天空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