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92年參加頑茿舞集的彩排攝影活動所拍的照片,
當時最希望能夠表現出舞蹈的動態感,
其實當天的光線很暗,
要真的拍出凝結動態的瞬間也不是很容易,
加上我又刻意使用比較低的快門速度,
所以大部分的影像都有相當的模糊程度,
不過本來我所設定的就是這樣,
所以和預期的並沒有相差很多,
倒是因為這次的活動,
讓我輾轉認識的kris...一個不需要我多做介紹的強力攝影師,
這真是讓我意想不到的額外收穫!!
舞台攝影一直是我很有興趣的方向,
不過機會不多,
如果有類似的活動,
真的很希望可以再次的參與拍攝哩!!


點照片可以開啟相簿看全部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