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龍珠這部漫畫我印象深刻,
還記得我退伍的時候,
特地去買便服,上面就印了悟空哩!
那個時候.....到這個時候,
這部漫畫還是很受歡迎哩!

剛剛聽到新聞報導,
說作者光是版權就收了三億,

又看見網路上有消息說福斯電影公司將要開拍成電影,




嘿嘿!
喜歡畫圖或是畫漫畫的小朋友啊~~~~!
畫圖可以當做閒暇的嗜好,
繪畫工具比起攝影設備要便宜多啦,
萬一你真的畫的很好,
成了大畫家,
記得幫潘老師畫一張唷!^^

老話一句:有興趣,那就不要輕易的放棄唷!^^

PS:將來電影出來,潘老師一定要去看,或是....大家約一約一起看,我想應該很過癮!
........我幫這部電影打廣告,免費啦!
如果願意給我廣告費,我也會很開心的收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