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痛阿> ~ < 大重傷.....雖然流了點鼻血.但一下子就好囉^_^不怪潘
老師囉(p.s 下次......要小心..別在K到我嚕~)


--------------------------------------------------------------------------------
【管理者回覆】
我記得,
我記得,
我記得的清清楚楚,你臉上的淚痕!!
當我問你好一點了嗎,
你用力的點點頭,說:好一點了!!
我知道你在騙我,
其實你根本痛的要命,
可是怕我難過,
故意安慰我罷了.....
為什麼你會這麼善良,
而我又為什麼會這麼白吃呢??
為什麼不是白吃的我撞到鼻子,
偏偏是這麼善良的你撞到呢??
我痛恨老天爺這樣的不公平!!
不過,我知道老天是公平的,
你看著,
我一定會有報應的,
等到報應來的那天,
我會迎接他的到來,
然後微笑的說:終於可以償還我的所作所為了!!
而你也一定會有好報的,
像你這麼善良的人,一定會得到上天以及週遭的人的照顧的!!
願你平安 幸福 快樂的長大,
願你遇到的人都是好人,
願災難遠離你,
願你善良的心永不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