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學校辦了活動,
而我卻很痛苦,
一方面想:難得大家今天星期六來上課,學校又有活動,應該讓大家好好的輕鬆一下才對!
可是又想:快畢業了,算起來上課的機會大概也不過三、四次,還有一個單元沒上哩!@@

到底潘老師要拼命趕課,還是放大家輕鬆一下咧?

最後我還是選擇拼命趕課,
可是我心裡一直懷疑我這個決定到底是不是正確。
當整個學校的氣氛都已經快沸騰了,
我卻逆向操作,
要大家好好的、認真的上課,
這.....不會太為難大家了嗎?
這個決定根本就是笨蛋哩!

難得這麼熱烈的活動,
我只有一早拍了幾張,
然後就一直上課、上課、上課
中午還補救教學,下午只有一節空堂,
正好利用來大便,
接著又是上課、上課、上課,
然後放學......@@

天呀!
整個有悲慘到~~~~T_T

還好,蔡老師和例如老師有拍照,
拍的真精彩,
大家可以去這兩位老師的部落格回味一下囉!

至於我的,等過幾天比較有時間再來整理吧!T_T

點此開啟蔡老師的活動紀錄1

點此開啟蔡老師的活動紀錄2


點此開啟例如老師的活動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