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媽媽的臂彎裡,
那裡是孩子的避風港,
是最溫暖、最安全的地方。






這是星期天偶然聽見學校有個鋼琴發表會去拍的照片,
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畫面!

其實當天還有很多的家長,
跟他們的寶貝們都有很溫馨、迷人的互動,
我很想拍下這些畫面,
然後把照片送給他們做紀念。
雖然我的動機很好,
並不是一個影像獵人,
不過我卻不忍心打擾這美好的一幕,
終究還是放棄了許多。

幸好,因為之前偶然的跟這位媽媽有過幾句交談,
可以讓他知道我的動機純良,
(我是好人啦!^^")
所以我才能安心的拍下這個畫面!
非常的謝謝這位媽媽,
讓我也重新感受到那份溫暖!

母親節將近囉!
各位小朋友,也許現在開始就可以換個心情
重新看一下那位天天念著你、嘮叨你的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