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耍白痴@@


你拿著新手機對我說:潘老師,可以幫你拍一張照片嗎?
我說:當然可以啦!
接著就擺出了這個動作,哈!夠酷吧!^^
當然也要用潘老師的相機拍一張囉! 所以就留下了這張潘老師的照片,
下次請跟我一起合照吧!^O^


2、生日


3、


4、


你生日啦!
謝謝你送來的小餅乾,
當然這樣的日子要跟你的好朋友拍一張啦!
潘老師還有現場用斷了一根弦的吉他為你高歌了一曲"生日快樂",
可惜也沒有人幫我拍下來,
哈哈!幸好幸好,不然潘老師五音不全,
加上吉他弦又真的不全,錄影下來就真的糟了!^^








5、開心


沒事,就單純的上課開心哩!
你開心,
我也很開心啊!
一個星期才能見面一次,
當然開心囉!^^



6、戲偶


在路上遇到你,
拿著你做好的戲偶,看起來真是精巧啊!
潘老師順便也舞動著小人偶演出了一小段,
可惜沒有人幫我拍下來哩!T_T
不過你做的真的很棒,讓潘老師很羨慕,
真想自己也有一個啊!



7、錄音小組+背後靈怪叔叔





昨天剛成軍,今天你們就拿著單子來啦!
可惜時間不夠,嗯嗯!比想像中的困難吼?@@
沒關係,慢慢就會好啦!
我曾經建議過要把錄製的時間估計更多一點,
可惜對方沒有接受我的建議,
沒關係,我們能做多少算多少,
願意付出,也要量力而為哩!





8、尿急之路


每次跟人家有約,
潘老師就有點不大敢去上廁所,
因為每次都會被攔截,
使得原本短短的路途變得很長哩!

不過如果沒事,那這一條路就會變得很有趣,
常常會出現一些有趣的事情,
三個男生圍著一個娃娃,你們到底是怎樣啊?!@@
下回潘老師不尿急的時候,
記得跟潘老師說清楚啊!^^








9、你笑了!

哭哭不好看喔!
讓潘老師逗你笑吧!^^
腦筋一轉,就想到了這張照片,
沒想到這張照片真的發揮了功效啊!哈哈!
不過你別急著笑我,
你剛剛哭得比我還難看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