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威力導演的基本操作,
下面的連結有許多的教學影片,
我發現他的內容跟我們盒裝版的內容似乎一樣,
所以如果買的是下載版的,
大家可以參考收看,
看完了對於整個威力導演的操作會有一定的熟悉度,
這樣再來使用威力導7演這個軟體會比較更有概念。
(我在使用前也是全部先看過哩!^^)
不過他的影片畫質比較差一點,
可是沒關係,
大概的相關位置還是可以看出來,
自己練習一下就找的到囉!^^

PS:2011/01/24更新下方連結,我發現訊連科技終於把教學整理起來,現在真的非常方便大家學習囉!^^
(訊連真的不愧是我看中的公司啊!)
點此開啟-官方威力導演的教學影片


不過很可惜,官方教學影片並沒有做分類整理,所以恐怕不容易找到你要的教學,<=此行作廢!^^(2011/01/24)
或許你可以參考一下面面的連結,那是我自己錄製同時整理過的教學,也許比較方便找到喔!^^

潘老師版整理過的威力導演教學影片目錄
2、基本操作-基本的匯入、剪接、音效
 ~1、基本操作-基本概念:素材匯入、剪接編輯、轉檔匯出
 ~2、基本操作-將各項元件匯入
 ~3、基本操作-檢視不同的素材類別
 ~4、基本操作-安排影片順序-使用別名
 ~5、基本操作-切換檢視時間軸和腳本以及各個軌道-影片、聲音、文字、字幕
 ~6、基本操作-將多餘的影片剪掉-多重修剪
 ~7、基本操作-將多餘的影片剪掉-基本修剪
 ~8、基本操作-將多餘的影片剪掉-以分割進行修剪
 ~9、基本操作-將不同的影片接合
 ~10、基本操作-轉檔格式的建議

常見的單元
-收到一項禮物:威力導演7~~~^^(開箱文)
基本操作-基本概念:素材匯入、剪接編輯、轉檔匯出
特效工房-特效示範影片-懷舊影片(在56秒的地方)
子母畫面工房-基本概念影片示範
文字工房-開始加入
轉場特效工房-加入轉場效果的方法
-基本操作
字幕工房-加上字幕-字幕工房基本操作
幻燈片效果-使用前注意事項
功能表-修改影片的顯示比例(例如16:9或4:3)
-修改選單文字
示範影片-在一段影片中插入另一段畫面
-照片輪播功能示範
影片倒播-可以增加影片的趣味喔!^^


回影音教學目錄-多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