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潘老師已經導護交接了,
也就是下個星期潘老師會變得比較忙,
時間也會比較少,
所以部落格的更新和回覆將會受到一些影響,
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

如果沒有生病,其實我還挺喜歡當導護老師的。

我可以到處走走看看,
看見我的小朋友認真工作的樣子。














也可以讓我為辛苦的導護媽媽拍張照片,
感謝他們的辛勞。












小朋友回家的時候,
看見我也會很認真的、大聲的跟我說再見。



















有時候小朋友會等自己的朋友一起回家,
那麼就更可以看見大家的好感情啦!






回家,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所以我喜歡在這個時候看見大家,因為總是可以看見大家開心的樣子哩!

潘老師小叮嚀:
過馬路不要用衝的啦,萬一你跌倒了,
會被後面的人踩扁喔!~"~


PS:2009/4/5日之前一兩天,我買了新相機50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