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一集的『康熙來了』,
潘老師真的很受感動,同時也很懂得那種心情,
因為我自己也是一樣啊!

很佩服張克帆他能愛一個愛這麼久,
這種心思也跟我一樣哩。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說出來也不知道有誰能夠明白,
這一篇就給我自己做紀念吧!



{###_kofanchang/6/1845785097.mp3_###}

原本的節目影片,出現在大約一分53秒的時候!


張克帆原本發表的網誌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kofanchang/2910970



兩個世界 詞曲:克帆

過了今晚 再也留不住妳
遲早要洗去 我臉頰上的唇印
妳和我約定 到了明天 誰都不許再提起
妳輕輕的留給我 這深深的回憶

甜言密語 遲早都會說盡
再多真心也檔不住黎明來臨
這段屬於黑夜的愛情 註定要蒸發陽光底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連傷心都會來不及

兩個世界的代表作品 就是 命運
我雖然很有勇氣 但卻放不下自尊心
時鐘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我還盲目的擁抱著妳
希望把這一刻的時間 永遠的鎖在黑夜裏


----------------------------------------



不過如果你一點進去,
會直接聽到一首歌,請不要誤會,你所聽到的是他網誌的背景音樂,
請先把背景音樂關閉,
然後點上面的播放按鈕,這樣聽到的才是正確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