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陷入了迷惘中......
阿昆說他進入了低潮,
我雖然沒有高潮過,不過卻也苦思考了很久,
這次去九份,我甚至說了"我忘了怎麼拍照了.....@@"這樣的話!!
還好,我們玩的很輕鬆,
反正就是玩啦!!^^
很意外的,
遇到了Mike,他英挺的外表,親切的笑容,
跟他一起入鏡,
我壓力很大......>"<
(還好我本來就不是走型男路線.....T_T)
那天在九份遇到mike,
其實心裡非常的高興,
一開始看見他的背影,
就覺得十分的熟悉,
加上看見帶著單眼相機的人,自然又多了一分親切感,
(很奇怪的,平時即使是這樣,我也不會跟人家攀談的!!)
現在回想起來,我心裡真的直覺的覺得他就是mike哩!
可是一上前,才發現要開口說英文.....天哪,那是我的致命傷哩,
說了一句:我們的相機相同耶~~~~^^Y
然後就匆匆的閃人了,
接著開始後悔,
為什麼沒確認一下呢??
沒想到後來又見到,
我真的超開心的,
鼓起勇氣,
努力的思索我能說的英文,想要確認到底是不是他,
沒想到他竟然聽懂"台中"兩個字....@@Y
可是卻又陷入了英文的窘境,
當時的我多麼希望可以為兩位拍下一些照片,
順便告訴他平時要多小心,
因為他拐走了台灣的大美女,小心被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