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了吧!^^

其實在美眉們剛剛出現的時候,
網路上一片撻伐,
很多人說他們沒知識,說他們賣弄,
更有甚者,說他們身為女性,卻讓自己的身軀供人娛樂....把他們說得好像是妓女一般。
老實說我很不以為然。
一開始接觸這個節目的時候,
看見這群女孩子的年紀,就跟我剛剛畢業不久的學生差不多,
而且他們很有活力,所討論的議題也能讓我更了解小朋友們腦子裡的想法,
所以就連續看了好幾個星期,
沒想到不久網路上就傳出了很多攻擊的言論,
他們有時候被罵的私底下大哭,
不過黑人總是鼓勵他們、安慰他們說:『這點打擊算什麼?藝人本來就會受到許多的注目、許多的攻擊哩!』
他們每週都有淘汰賽,
我可以想像那樣的壓力。
平時我們考試,一個學期才兩次,考不好也不會就把你退學,
可是他們一旦被淘汰,那就會退學耶!
壓力可比考試還嚴重多了!
可是他們還是很認真去練習,我相信有練過舞蹈或是樂器的小朋友就知道,
要短時間練成真的很困難哪!
不過有些人只會看人家的缺點,難道你們沒看見他們的努力嗎?

話說回來,這些攻擊的人能在網路上寫的一手好文章,
還不是老天爺幫的忙,再不父母也有很大的功勞,
雖然多多練習能夠讓文筆進步,可是這些天份也有很大的影響啊!
這些女孩子發揮自己的優勢,朝演藝圈努力,這個有不對嗎?
如果說不該賣弄長相,
聯考的時候這些有天份的人,也沒看見他們把腦子挖出一半來考試啊!
這些人用天賦和努力考上了一流的大學,
卻不允許人家用天賦和努力進入演藝圈,
這是什麼道理呀?

我還是強調,每個人都要去尋找自己的興趣和特長,
像是潘老師,我的理解力強,我的記憶力差,我就該努力的尋找卑鄙的招式來跟大家分享。
如果硬要我去做律師,這麼多條文,我根本背不起來,那不是要我去死嗎?@@

長相討喜的人去走演藝圈也很好啊!
難道要長相抱歉的人去喔?
請各位想一想,一打開電視都是一群比鬼還恐怖的人晃來晃去,
那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咧.....T_T
喔!天哪!讓我死了吧~~~~@@

話說回來,努力和興趣還是最重要的,
像是全民大悶鍋的演員,各個都可算是怪得了,可是他們真的很拼、很努力呀!
有次看他們的回顧,製作人把他們罵的臭頭,可是他們各個都不放棄,
繼續努力到現在,也才會有好成績哩!

所以,各位小朋友,
去尋找自己的專長和興趣,
然後,就像是航海王一樣,朝自己的方向衝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