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拍生活上的一些小畫面,
不過這些環境通常光線都很弱,
所以有高感光度的相機很重要,
不過現在這樣符合我需要的相機都還很大台,
我要的是那種可以隨身攜帶的小相機,
唉!
等好久喔!
不過我相信下一代就會符合我的需要啦!
現在就用我的A620繼續撐一下吧!

其實這台也很不錯了,
除了感光度不大夠以外,
他的畫質,像素,操控功能都很好,
他也幫我的小朋友拍了很多照片哩!

去開會的途中,見到老師和小朋友正在認真的為書法藝術而努力哩!






最近小朋友不管是部落格,或是五年級做報告,
他都有幫上忙喔,
幫忙把大家的收集啦、作品啦,
通通給拍下來,
讓小朋友可以得到電子檔,
嗯嗯!
辛苦囉!

這是小朋友的收集品,花了很多心血哩!







這個也是小朋友的收集品,很多哩!








這也是小朋友的作品喔!




這是跟朋友在馬路上走著走著,就看見的小貓哩!
是晚上拍的喔!
我直接把相機放在地上拍哩!




拍照很有趣,
可以幫我們紀錄下很多一不小心就會忘記的東西,
也可以讓我們更仔細的品味每一天的生活,
真是一個不錯的興趣啊!


嘿嘿!有興趣的小朋友們,
大家來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