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24
新奴隸制度

今天是我不知道第幾次看"反收數特遣隊"這部電影了。
每次看,都會讓我想起古代的"奴隸制度"。
什麼是奴隸呢?
就是古代,有錢人家裏的一種人,
他在別人家工作,可是所有工作的成果,
都是主人的,自己無論做的怎的辛苦,也不會改變,
他變成主人的資產。

別以為現在已經沒有奴隸制度了,
我就看見許多人,根本和古代的奴隸一樣,
辛辛苦苦的工作一輩子,
然後錢全部都只為了買一個房子,
付頭期款,付利息,等到二、三十年過去了,
錢終於付完了,
房子也舊了,
這就是他辛苦一輩子的代價!
唉!
有錢有勢的人真厲害啊!

======================
96/07/22
原來我是垃圾啊?@@

昨天才發現,
原來我是一個所謂的"垃圾部落客",
什麼是垃圾部落客咧?
就是發文發的太勤快,系統認為發文章這麼多到這樣地步,
每篇文章應該沒有經過太多的努力,
文章沒有內容,那就是垃圾囉!
專發垃圾文的人,自然就成了垃圾部落客啦!

哇哩咧啦!
難怪之前有陣子很忙,本來平均一天總有一兩篇的進度,
不過那陣子大概兩三天才一篇,
結果很神奇的評分越來越高,當時還以為出了什麼問題哩!
結果原來是這個原因喔?
天啊!
真的是太神奇了!
那以後得像這樣,改成週記的型態,
一直修改,這樣才行囉?
天哪!
也好,這樣測試一下,看看情況囉!^^





=======================
96/07/02  
學校被火燒了!

這個人真是可惡啊!
事發地點就在前穿堂的佈告欄上,











把人家的東西弄壞,
這到底可以讓你有什麼收穫呢?
真是讓人弄不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