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幫李主任設計一個檔案,
所以常常跑輔導處,
沒想到竟然見到了裡面的一組小玩意。





說實話,
我家裏以前就有一個基本款的,
所以馬上就有親切感耶!^^

所以等待的時候,
就順手拿起來玩啦!

起初當然是從基本熟悉的開始,
不過因為大部分都有相關,
所以很順哩!

不一會兒,竟然連連過關,
幾乎全部都破解了哩!

哇哈哈!
心中簡直就覺得我自己根本就是~~~~神哪~~~~!

不過,就在最後一個卻卡住了,
一連玩了好久,
就是無法破解!

後來,因為還有很多的工作,
只好放下他,
不甘願的離開了!

不過故事還沒結束,
隔天我又去了,
天哪,還是沒進展,
只好再度落荒而逃!





不過因為主任的工作還沒完畢,
所以隔天又去了,
這次沒有抱任何期望,
沒想到一順手,
竟然就看見了眼前一道曙光,
我的媽呀,
竟然給我解開了!!@@



有時候就是這樣的,
遇到了瓶頸,
怎麼也打不開,
這個時候跟他硬碰硬好像不是個好辦法,
放鬆心情,
等到時機成熟了,
你就會迎刃而解喔!





這是這次事件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