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脾氣不好,
我面對小朋友,會有耐性,會替他們著想,
可是我面對大人就超沒耐性的,我也懶得替他們著想,
原因很簡單,
第一、沒感情。跟小朋友相處久了,不管是小朋友犯了錯,或是我犯了錯,
總是有很多機會可以彌補裂痕、重新和好。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是一國的!


第二、我有人際關係的障礙!
跟小朋友在一起總有很多話可以說,
說他們遇到的困難啦,說最近跟誰很好、跟誰翻臉啦、暗戀誰啦.....
可是跟家長.....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又不熟,
遇到這樣的邀請,其實我只想要最後看一眼我的小朋友,
因為沒什麼機會再看了.....
為了看小朋友,只好硬著頭皮去,在裡面耍白痴,
看見"陌生人"就呼弄兩句,然後換個地方繼續看著我的小朋友,
看他們抓著最後的機會跟同學拌嘴、跟好朋友機哩括啦,
看著他們在父母的懷裡撒嬌、有時,也會看見他們默默的眼神,也跟我一樣的看著其他的同學,
似乎也終於明白,分別的時刻到了.....



不過,為了避免我繼續搞砸,
我看,我還是不要去比較好,免得大家困擾哩!
我總是忘記我即將不再是你們的老師,
我總是繼續的多管閒事,
我總是執著於單純的是非對錯,
忘了你們的世界即將有許多的灰色地帶,

而我,則將繼續留在我的童話世界,
繼續我那在大人眼中.....耶.......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生活吧!.....^^"

所以,總之,我錯了!
>”<
抱歉了~~~~~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