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的課程本來應該是輕鬆愉快的,
潘老師很厲害,每隔幾週就會安排一個內容較少的課程,
一方面給能力強的小朋友一個揮灑的時機,
一方面給來不及的小朋友跟上腳步的緩衝。

不過今天你們把我嚇壞了,
原本應該是三~五分鐘就可以完成的動作,
我們竟然拖到快下課?
事實上到了下課還是有兩個人沒完成...........!!@@

這....這.....這代表不是"上課不專心"這麼簡單的問題啊!
翻著去年我上課的紀錄,
你們本來不會這樣啊?

這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一節課讓我洗了三溫暖:
上課前我很有把握的想著今天應該可以讓平時來不及的小朋友產生一點自信了!^^
上課中我差點氣死,不會吧?怎麼弄這麼久呢?@@
快下課的時候,我已經被嚇壞了!不可能吧!

打鈴下課送走了大家,
我已經全身虛脫,有一種很深的無力和絕望,
那種感覺就像不管再怎麼準備考試,明明題目都看過,但就是考不好,不管試幾次都沒用.......那種絕望!

我上課很認真,你們也很聰明,
就像是電台的節目很精彩,電視機功能很強,螢幕又大又清晰,
可是打開電視,怎麼什麼節目都沒有呢?
你們的天線哪裡去了呢?

放學後我全身虛脫,
倒頭就睡。
就在睡著前一秒,我"嘿嘿!"的露出了奸笑!
『看著吧!我不會放棄的。我見過更大的陣仗,更恐怖的大白,我一定會搞定的!等著瞧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