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每天放學以後的操場上,總有許多的校友回來,
我開玩笑的戲稱他們因為國小成績太爛,所以要回到國小重新就讀夜間部,
難得終於遇到了校慶,
回來的校友更多了!

潘老師從開始當科任老師以來,
不管是之前的書法科任,或是後來的電腦科任,
很特別的,因為都每個班都只有一節課,
所以總有一個學年的學生是我全部都教過的,
也就是幾乎學校的每一個學生,我都教過,
甚至有高中的學生,因為提到了潘老師,而發現彼此是前後屆的校友呢!

雖然從去年開始,我沒有機會再包下一個學年,
唯一"教過全部的學生"的這個頭銜也不復存在,
但是回來找我的小朋友還是非常的多,
也因為今年參與攝影錄影的同伴更多、實力更堅強,
所以潘老師很任性的把多半的時間留給了校友們,
陪他們聊聊國中的生活,幫他們拍拍照片,
雖然時間還是有限,
不過這也是我所僅有的了!

謝謝你們還記得學校,謝謝你們回來看老師們,
希望你們每個人都有美好的未來以及充實的每一天!

明年再見吧!~~~~~..^^..



這是奇摩版的,
兩個內容相同啦!^^



BlogLook Score and Ran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