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潘老師去看了一位熱血校友,
順便也見識到一群熱愛空手道的年輕人,
不過可惜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晃盪,沒有什麼照片或影片,
以後有機會再試著做個專訪吧!^^


趕回來之後,跟約好的小朋友一起去買相機啦!^^

可惜這台幾乎都賣完了,只剩一台,
虧我還事先打電話去請他先看看存貨哩,
結果去到那裡,星期六還是臨時叫不到貨,
只好把那一台先帶回來,
星期一再去拿哩!
其他兩位小朋友啊:真是對不起啦!~"~

出發前往照相器材行途中,大家一夥人聲勢浩大!^^



店員小姐正在教我的小朋友操作方法



自己試著操作看看!





潘老師示範自拍~~~^^



這台相機使用三號電池,潘老師吩咐小朋友,
一買回去就狂拍,拍到沒電為止,這樣以後就比較知道大概電池可以撐多久,
這樣未來可以預估需要攜帶的電池數量,
不過還好,反正三號電池到處都可以買到哩!^^



為了紀念今天和潘老師一起去買你生平第一台相機,
趕快拍一張留念吧!


兩位和店員小姐一起拍照留念。
(重點是拍照存證,將來如果有問題,記得是跟誰買的,
以後好找人哩!呵呵,潘老師心機重啦!^^)


另外,今天實際拍攝的時候,發現這台相機近拍的能力不是很夠,
一般來說啟動小花近拍模式,都可以接近到3~5公分,以便放大微小的東西,
不過這台竟然還要十公分左右,
這樣對於常常會拍小東西的人來說,實在太遜了,
還好我仔細問過小朋友,他幾乎不拍小東西,否則潘老師就得立刻阻止了!>”<




另外潘老師終於買了自己的DVD播放器啦,
他還可以放MP3喔!
而且也不大會挑片,這個不挑片真的太重要了,
之前用電腦看有時候會不支援,有的機器看影片常常會卡住,看得超不順的說,T_T
每次看到緊要關頭,真的很想翻桌哩!相信以後這個情況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啦!哈哈!^^






會買的原因是潘老師已經連續租了三次的"關鍵下一秒",
每次租回來都看不成,老闆很好奇,怎麼會一直失敗啊?
等到問清楚原因,
他就推薦我買這一台了,我現場測試了一下,不但我自己拍片錄製的光碟可以順利播放,
就連那一部已經失敗三次的"關鍵下一秒"也順利可以播放,
哈哈,正好潘老師最近常常自己製作影片,
加上平時就很愛租片來看,乾脆就買啦!^^
重點很便宜,才990元,體積也挺小巧的哩!

唯一的最大缺點是外型很遜,
看起來就很弱,真是的,做一個漂亮一點的外殼是會死啊?
很氣耶~~~~~~>”<
(還有沒送四號電池,又忘了買,現在遙控器還無法使用~~~~~T_T)

不過不管啦,藏在筆記型電腦的下面,就看不到他醜醜的外殼了,
好用最重要!^^

哈哈!親愛的DVD播放器啊,
以後就拜託你多多辛苦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