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我參加了婚禮。
同時我也見到了幸福洋溢的一對新人。

我那天是有任務在身的,
只不過當天我的工作不是拍照,所以我的單眼相機只搭配了一顆最輕便的標準鏡,
拍照的時候無法靈活取景,不過因為有專職的攝影師,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選擇我的鏡頭可以表現的部份來拍囉!^^


我的工作是去採訪新人的朋友,
可惜我的採訪工作有些差錯,
每樣器材我都有兩份,
可惜這次本來要作為主力工具的小型攝影機竟然罷工,
偏偏我又只有一台,
唉!
這就是令人喪氣的地方,還好可以錄影的工具我還有,
只是要辛苦一些了!~"~

相簿裡只放幾張跟學校有關的,
其他的照片等到主人蜜月旅行回來,再問問是不是可以放上來吧!

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
直到白頭!
^^











PS-1:請不要再逼我結婚啦!
我重申:如果有人肯嫁給我,我早就結婚啦!>”<


PS-2:可惜我的委託人去度蜜月了,
我無法跟他報告我這邊出狀況的細節,
只能掛念著發生的錯誤,讓我寢食難安,
唉,也許我應該試著暫時放下,
先把手邊的工作做好,
其他的等遇見委託人再說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