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鬼的無名新分類,
發一篇文章選分類的時間比寫文章的時間還要長,
真的是不知道設計的人腦子在想什麼!
原本對應的方式就很好,
大幅度省下了選擇的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不用了哩!
而且他的分類也很有問題,
無名小站的首頁或是各項頁面,
並沒有提供這麼細的分類,就算填寫了,
我想要找相關的文章,也無法根據他的分類來找啊!
那選了對寫文章的人沒好處,對想要看文章的人也沒好處,
選了是要做啥呢?

這讓我想起以前的郵遞區號,
當時分為三個數字,
寫信的人乖乖的聽話之後,
郵政當局食髓知味,又改成五碼,民眾不習慣,
結果紛紛放棄填寫郵遞區號,
反而增加了作業的負荷!


大家受夠了嗎?
那就跟我一樣來個亂填吧!
我這一篇整個亂點,後來點到的是心情/男女/女人心情!
哈哈哈!

無名文章分類那麼多,怎麼選?
亂選啦!
^^


心情不好,
弄個影片來看看,分散一下注意力!~"~






也許我應該來做一個貼紙,讓有這樣心情的人來使用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