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潘老師收到留言說希望報導潘老師的部落格,
這當然是好消息,
不過老實說,當時的潘老師並沒有多大的興奮,
因為以前也常聽到報導不夠確實,
甚至斷章取義的事情也時有所聞,
不過這家報社"立報"是走專業教育日報的路線,
看了一下之前的報導,覺得品質相當不錯,應該不會有這麼誇張的事情發生,
所以沒想太多,也就答應了。
不過潘老師心裡卻是想著:

『報導老師有什麼意思呢?
就算看的人知道我很認真的在當老師,對教育的大環境也沒啥幫助,
還不如多多報導一些錯誤的教育觀念,好讓更多的家長知道怎麼教育孩子比較重要,
畢竟我們老師再怎麼努力,還是不如家長長期薰陶的影響力來的重要啊!』

不過讓潘老師吃驚的事情發生了!

昨天收到立報小編的留言,說報導寫好了,
也留下了網址:



http://lihpao.shu.edu.tw/news/in_p1.php?art_id=23957



潘老師連過去一看,
當場大吃一驚,
這位作者(記者)不但看見了潘老師最重要的文章,
而且很多文章都是很久以前的了,
尤其是報導中引用的文字,都是潘老師一篇篇文章中最重要的精髓!


他真的很認真的看過我的文章啊!@@


當場潘老師的心中有一股很大的激動,
那是一種『默默做了很久,終於有人真正看見』的感覺,
雖然我的小朋友多半也都知道潘老師很認真的上課,
不過這些比較艱澀的文章他們比較難以了解,
而這位從未謀面的訪客,
竟然也可以這麼了解我的想法、看見我最重視的核心,
那種遇到知音的感覺,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爽』啊!^^

(其實是很感動啦!不過這麼感性的字眼出現在搞笑潘老師的身上有點怪怪的!^^)



受到這篇文章的鼓勵,
本來已經決定不要參加今年華文部落格大賽的決定,
突然就這麼改變了。

對!我很認真的寫下了許多文章,
就算多一個人看見也好,
多一個人看見,就多一分改變的力量~!


我不想當超人氣部落格版主,我也不在乎是不是可以得獎,
但是如果可以為這個世界、為我所摯愛的小朋友多一點幫助,
那就值得了!

謝謝你,呂小姐,感謝你給我的力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