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啊!
新年期間潘老師做啥咧?當然還是睡覺補眠養病啦!
完全不敢有多餘的想法,
因為我想活下去哩!^^

明天有校友從國外回來,
要辦同學會,可是我正好要去看醫生,
不知道能不能趕上,唉!
雖說我已經打定主意什麼活動都不參加,
不過這陣子還是有看報導的節目,
很想帶領我一直無法成軍的小記者為學校多留下一點紀錄,
也希望可以透過小記者的鏡頭開拓大家的視野,
不過小記者真的是一個很辛苦的工作,
帶領小記者更是辛苦到爆的工作,
我看我還是想想就好,
如果真的執行,
我想我大概會再死一次吧!@@

記者個工作有多辛苦咧?
點下面的連結就可以看見啦!
短短一個101的煙火,
人家可是拼了命才拍到啊!







下面就是這位記者大哥拍到的畫面,
如果你也跟潘老師一樣沒去看101煙火,
那麼這個短片讓你過個乾癮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