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看一下我實際在執行批次工作時的狀況,
同時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經驗中的一些小訣竅,
可以節省時間,同時避免出錯哩!

另外,請大家記得喔,
在執行批次時,資料夾中的檔案盡量不要太多,
雖然他可以自動執行,您可以另外做其他的工作,
不過我的經驗中,他會隨著執行檔案的數量而遞減他工作的效率,
會變得越來越慢喔!
所以我建議還是不要太多才好!

(以我的電腦等級,大約到五十個檔案之後,就會明顯的變慢啦!)


-如果想要學這個功能的朋友們,請看下面的教學影片吧!^^



-相關學習:

快速指令區
快速指令區-位置和功能簡述
1、紀錄-使用復原紀錄和修改紀錄次數
2、工作
2~1、工作-為自己錄製常用功能-命名和錄製技巧:錄製、停止、播放-初級
2~2、工作-調整播放內容和修改紀錄的工作指令名稱-進階
2~3、工作-批次工作-說明(自動執行某一個資料夾全部檔案)
2~4、工作-批次工作-實際示範動作(執行批次工作時的小訣竅)
2~5、工作-匯入、匯出工作紀錄檔






回PhotoImpact-10目錄





回影音教學目錄-多媒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