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封面



最近不少班級已經開始教到相簿啦!
所以很注意哪幾個班還沒拍照,
除了趕快安排時間以外,
也有小朋友反應,
因為雖然已經跟自己班上的好朋友、好同學拍照了,
可是別班也有哩,那怎麼辦呢??
所以今天中午就約好要幫他們拍照了!!
當然也有同學對之前拍的照片不滿意,
希望重新拍,
潘老師當然說好啊!
畢竟拍照對我來說是很快樂的事情哩,
只是時間實在很緊湊,上次每個人也只匆匆的拍了一張,
所以只要我有時間,
歡迎來跟我約時間啦!!^^
不過你也別心急,
將來教繪圖軟體的時候,
我會設計一個名片設計製作的單元,
那個時候我會幫大家跟學務處申請,
拍照的當天可以穿便服來唷!!
那個時候還會再拍一次比較正式的,
每個人都會拍七~九張,
這樣可以有比較多的照片來挑選~!
今天拍了照片,希望這些照片可以幫大家留住這美好的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