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級各班老師您好:
下週我將要幫小朋友們拍攝我們網路版的畢業紀念冊的照片,
我已經向學務處提出了申請,
所以下週上課的日子,
請小朋友們穿便服,
(當然,如果你想要穿制服,或是你們社團的團服也行啊!^^)
如果擔心自己會手足無措,
可以帶一個自己喜歡的小東西來,
不過不可以是違禁品喔!


如果各位小朋友或老師有疑問,
可以到我的部落格提出,我幾乎每天都會去看一下的!
謝謝各位老師,辛苦您啦!

………………電腦課~~~潘老師敬上96.03.23




---------------------------------------------



各位小朋友:
我們即將要做名片,名片上面需要照片,
而照片的來源有三種:
1、畢業紀念冊的攝影師所拍攝的沙龍照:
所以請小朋友們注意,當攝影師的光碟拿來的時候,你們可以跟老師提這件事,
詢問老師是不是可以在下次上電腦課的時候讓班長把光碟片帶來,
潘老師會把照片電子檔傳給大家,這樣你們就可以使用這張圖片來作名片。
潘老師會在下課的時候交還光碟片,以降低光碟受損的機率。



2、潘老師會幫你們拍:
潘老師拍得照片會比畢業紀念冊的攝影師拍得多一點,
大概會有五~七張,
可是因為時間很緊迫,所以也不見得有多少時間可以慢慢幫你拍,
請大家不要期望太高啊!



3、你自己也可以拍:
現在數位相機很普及,你自己拍得優點,就是時間很多,
你可以拍十張、五十張、一百張、五百張、、、、、慢慢挑,
你可不要小看你自己,擁有這麼多時間,拍這麼多張,說不定會選到更喜歡的照片喔!^^




其實,我們這次拍照,除了取得照片作名片之外,
主要是希望大家可以拍得開心、快樂,為自己小學生涯多一個快樂的回憶,
所以請大家把這次拍照當作一個開心的party,
好好的準備,打扮,老實說,你要模仿雜誌的姿勢來拍,
潘老師也不介意,因為一定會很好笑啦!
好笑?對,沒錯,開心的時刻一定會充滿笑聲唷!
不信?
你可以點這裡的連結,看看以前學長、學姐拍照的氣氛,那可真的是開心到不行啊!^^

所以千萬不可以害羞,拿出厚臉皮,
準備兩個正經的姿勢,兩個帥氣或是美麗的姿勢,順便再準備一個搞笑的姿勢,
這樣才好玩嘛!^^
讓我們把這次的拍照變成我們開心的回憶吧!




如果有疑問,
請各位小朋友在這裡告訴我喔!^^

拍攝注意事項
請大家在上課以前先想好三~五個動作或姿勢,
原則要拍大頭、半身、七分身三種照片,
讓大家比較有得挑選。
我會看大家現場的表現,
如果很順、很自然,那麼一下子就可以搞定,
如果有點卡住,那我會多拍幾張,希望可以拍到可以讓你滿意的照片,
所以每個姿勢我大概都會拍兩三張,
一個人總共拍大約三~五張,
這樣大家明白了嗎?
希望能夠表現出大家最自然的一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