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
這些被他知道就沒效了,
所以你不可以把這些文字放在網誌中喔!

失靈了可不關我的事喔!


上次我說過,
他之所以會這麼做,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害怕!

我們喜歡一個人,其實是自然的反應,
可是當人家喜歡我們,
我們該怎麼做,卻是要練習、學習才會的!
他第一次被人家告白、被人家喜歡,
偏偏他從來沒學過、想過這個問題,
如果沒有做出動作,那麼感覺起來就好像自己接受、承認了!
那麼他不就會被他的朋友把這個事情拿來消遣、調侃嗎?
所以他才會做出那麼大的反應,
甚至是怕人家不知道,到處去說,拿到紙條,
還得當眾撕毀,以免人家說話....
這些都是表示恐懼的反應!

好啦!問題分析了以後,
我們該怎麼做呢?

第一,讓對方解除恐懼:
先不要在你的網誌中寫一些什麼我愛你啦、我永遠愛你啦、心碎啦、....這些文章,
你的網誌沒有特別為大家服務的項目,可是我剛剛去看,
還是有11的人的瀏覽人氣,
那麼這些人到底來看什麼?還不就是看你的這些告白,
我相信他也會看的,
如果你還是繼續寫這種文章,他一定更挫到!
反擊的動作一定會繼續持續的!

所以如果你想寫,
那麼文章記得要設定為隱藏,作為自己的私密日記!

相反地,還要寫一些正面的文章,
像是:日子還是要過的啊、人生還有友情在啦、放假出去玩啦、愛情不是唯一啦、
之類的文章,
讓他以及看熱鬧的人漸漸對這個議題失去了好奇心,
這樣我們就可以把這個風波慢慢的平靜下來,
等待鋒頭過去!

再來,你平時在班上要表現的很自然,
好像漸漸的已經沒事了,
同學在一起可以玩的很開心,
老實說,如果你可以假裝,
那我也不反對,不過如果你可以真的做到把這件事放下,
那麼成功的機率會更大!
畢竟假裝有可能被識破,如果你真的心裡開朗了,
這樣別人一定可以感受到!
當他沒有感受到有威脅,
那麼他的防備才可能鬆懈,不然他會一直攻擊你的,
一直討厭你的,一直要別人不可以跟你說話、跟你玩的!
這些防衛行動直到他不再感受到威脅時,才可能結束的!

最後這一點最難,
老實說,你現在已經慘敗了,
就像一個擂台上被打的快死的選手,
不管現在有多大的毅力,拼命反擊也是沒用的!
你已經傷痕累累,一拳打出去毫無力道,
不要被電影漫畫給騙了,什麼最後的反擊、反敗為勝、拼命的絕招.....那都是騙人的啦!
你用大腦想想看,
一個人好好的都打不贏了,快死了才打贏,有可能嗎?
如果雙方都很慘,突然來一個出其不意的攻擊,說不定有效,
可是現在只有你重傷耶,他好好的沒事,你可以說是毫無勝算的,
唯一的方法就是捲土重來!

你要等這件事完全過去以後,
才可能有機會!
你要真正的把自己調整好,
讓自己重新發光,才會有光彩,才會吸引人啊!
每天要死不活的,誰會愛啊!

你的初戀真的已經結束了,
不過沒有人規定,初戀和再次相戀不可以是同一個人哩!

等到這件事過去以後,
我再來教你怎樣讓對方慢慢的步入你的陷阱,
最後落入你的掌握之中!
這是這場戰役的第二回合!
那時候,才是我們決勝負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