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老師接到了小朋友的召喚,
所以星期天就帶著相機前往拍攝拉丁舞的比賽。
相簿裡面有兩百多張照片喔!

點此開啟相簿

不過這個過程中,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破功了!T_T
潘老師這輩子從來沒有花錢參加各種的外拍活動,
沒想到這次拍到一半,
被一位光頭大叔說我沒有門票,
要我出去哩!
嗚嗚!
真是恥辱啊!
向來都是人家邀請我,花錢請我去拍照,
這次是我第一次花錢去拍別人哩!@@
雖然我從來不接受人家的付費案子,
不過常常人家也會送我個紅包討個吉利,
再不就是請我吃飯,再不就是送我禮物,
尤其是拍人家的結婚典禮,
常常都要我拼命推辭,也不見得推的掉!

唉!
說真的,當時被人家請出去的那一刻,心裡真的很嘔,
一方面是因為這樣的遭遇沒碰過,
一方面也是覺得當眾被當作貪小便宜的人有種受辱的感覺!
本來想一走了之的,
不過等我冷靜下來,雖然我真的不知道入場是需要門票的,
如果有人守門,要我買票,那麼我也不至於成了這個下場,
不過話說回來,我真的沒買票啊!
所以想開了,也就乖乖的去買票進場啦!
嘿嘿!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花錢拍照,
所以當然要好好的紀念一下囉!

下面這張就是這次最重要的紀念品,
花錢所買的門票哩!




下面這張就是我這次任務的委託人,
也就是召喚我的小朋友啦!
很高興有機會幫他拍照,這次拍照可是我們已經約好很久囉!
終於有機會實現我們的約定啦!^^




不過沒想到,去了會場之後,
竟然還遇到了其他的小朋友哩,
可見我們學校的人才真的很多,到處都可以遇見啦!^^
下面這個女生是我五年級的學生哩!




而下面這張照片的女生也是我的學生,
我跟他認識就很久啦,
從他還是低年級的時候就認識了,而且不是在我們學校喔,
是我被教育局指派去鄰近學校督導的時候認識的,
沒想到一轉眼,他已經要畢業啦!




有機會見到大家盡情的演出,
真是很棒!
哈哈!沒想到畢業了還可以見到你們哪!




在環伺的評審之中,仍然表現出色!




優美、熱情就是我們最好的形容詞了!




當然,現場也有許多其他的隊伍,
各個身手不凡哩!




另外我們的小朋友也有啦啦隊喔!
特地趕過去加油哩!
友情可貴啦!^^














最後,
就是這位大叔提醒我要買票的,
謝謝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