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好幾位重量級的訪客光臨,
本來潘老師習慣當個網路潛水客的,
所以也就鼓起勇氣也去留言了!
不過,潘老師多話的性格總是改不過來,
想要好好的寫下一篇像樣的文字,
(因為那幾處部落個的水準很高,寫太爛很丟臉哩!)
結果習慣性要送出前總是要先複製下來,
結果又發現都無法複製哩!
結果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送出以後,
結果又全部不見!

哇!
今天是我的帶賽日就對啦!T_T

整個欲哭無淚哩!

以後我一定要改掉愛囉唆的習慣,
簡單打兩個字:『好棒喔!』
就好了!(喂!那是三個字啦!>”<)


希望一切都是幻覺,明天全部的字又會出現啦!

還好上次經過阿倫老師事件,
我已經學會不要打個幾百字了,
這年頭啊!
要看地方留言哩!

唉!一邊打字,一邊看著最下面的一句話:送出前請先備份文章, 以免網路問題造成資料流失哦
真是諷刺,
他們大概沒想到有人是很認真的回應哩,
我每天回應的字數常常都會超過文章的字數啦!

以前就跟他們建議過,
有些版主因為特別的原因,
不得不封鎖複製的功能,這個是可以體諒的,
畢竟這些重量級人物的文章商業價值很高,
那麼是不是可以請無名在設計版面的時候,
也設計一個按鈕,
可以讓我們留言的訪客複製自己的文字,
就像是發文章的時候可以有一個按鈕:『將文章內容複製到剪貼簿』
上課的小朋友都聽過潘老師的叮嚀:『送出文章前一定要把自己的文章複製下來喔!因為網路會因為很多不確定的因素造成連線不穩哩!』
可是大概是技術太過困難了,
或是有這樣需求的人太少了,
這個建議終究還是石沉大海啦!

也罷,
我只是一個無名小卒哩!
沒人理會也是正常的!
哈哈!

我還是躲在自己老巢中打字比較安心一點哩!
T_T


這裡有最有價值的部落格名單,我真的很好奇,
這三百個部落格,有多少有封鎖右鍵或是禁止人家複製的哩!
呵呵!我是好奇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