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的當天,
潘老師的幾位攝影朋友約我一起到台北西門町走走,
搭捷運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捷運的票已經換了,
當我投入硬幣買票的時候,
竟然掉出了一個塑膠硬幣,
害潘老師當場傻眼,
哇咧這是啥?@@


這是硬幣票的正反面





離開的時候直接把硬幣票投入出口的投幣孔就可以了!





嘿嘿!
這個就是現在的捷運票哩!

更可笑的是,
當潘老師的朋友順利的走過了入口,
我竟然被檔在入口處,
他們回過頭來瞪著眼睛,潘老師只好傻笑說:抱歉,我沒有悠遊卡!
蝦米啊?
我可是在台北住最久的人耶!@@
當場回過頭去找售票機,
沒想到掉下的票又變成了硬幣式,
整個人幾乎呆掉了!

我看他們的臉上都要出現三條黑線了說!T_T


當天跟潘老師一起出遊的攝影高手,每個人都比我厲害很多喔!^^



而且當天在西門町走的時候,
只看見潘老師完全迷路,
而且喔!
走到哪裡都很新鮮,一直拍照,
就像是一個第一次到台北來的人一般。

除了下面幾張,如果你想要看其他的照片,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點此開啟相簿











我想那些路上的行人一定以為我是外地人吧?
甚至是外國人或是大陸人哩!!~"~







真的,潘老師平時是一個標準的宅男,
窩在家裏研究電腦和攝影,
有時候也研究書法和山水畫,沒事就彈吉他唱個歌,
很少會出門哩!


另外當天我們還到了一家台北很老字號的日本料理用餐,
很好吃喔!@@
我寫在我的奇摩部落格哩!
點此開啟

可惜潘老師平時美食品嚐的太少,
不大會描述吃在嘴裡的感覺,
如果你有去吃過,
能夠描述,想要用潘老師的照片,歡迎使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