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數位相機真好,數位相機還沒普及的時候,我就對他充滿期待,
他可以隨時拍,檔案存在相機裡面也不會過期,可以隨時紀錄下生活中的點滴。
記得當時我跟我的指導教授說明這些優勢的時候,
說完的時候,我的教授馬上問我:那我們趕快去買啊!^^

可惜那個時候還太貴了,不過後來就普及啦!
所以潘老師每天都帶著相機,
剛剛我看了一下相機,才沒幾天,我又已經拍了九十幾張啦!

我的小相機真的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哩!




下面這張是我吃飯的時候,所看見的雜誌中的一個畫面,
他說的真好!
他說:女生都是長大以後才變醜的。
小時候他們充滿了自信,覺得自己肉肉的很可愛,
拍照的時候一點都不怕鏡頭。
不過長大了以後,就天天挑剔自己,隨著人家的標準起舞。

『女生都是長大以後才變醜的!』這句話說得真好!





這張照片是我在便利商店拍的,
我曾經要求我的model要能有這樣動態的演出,
不是光會擺好一個姿勢,然後讓攝影師拍照。
這樣的動作中的畫面,身體會自動的維持出一個充滿張力的平衡,
當時沒有一張好的照片幫我說明,現在找到了,
希望他可以看見這張照片!




前幾天的天氣很怪,陽光很強烈,天空很清透,
這是颱風前的天氣啊!
不過那個時候氣象局還沒說有颱風要來,
但是潘老師就很確定一定有颱風了!
果然今天已經發佈了颱風警報,

不知道還有小朋友記得嗎?
潘老師曾經很臭屁的說:潘老師所作的預言,還沒有沒實現過的!
不是因為潘老師有超能力,
其實預言就像看天氣一樣,如果你常常觀察,有了一些經驗,那麼自然就會啦!
很多人都有這個本領的,只不過有時候人們很奇怪,他們不願意相信自己看見的,
人類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生物哩!




小朋友很可愛,
他們有時候會忘記我是一個比鬼還恐怖的人,
竟然敢對我伸出魔爪,我看他們是活的不耐煩啦!





好像很好吃喔?@@





恭喜你,你的手終於好啦!
這幾張照片幫你留下一些紀念,
希望今後要多小心囉!












放學了,很開心喔?^^
(這一輛車竟然檔在我們小朋友放學的斑馬線上,真...嘿嘿!我有拍到他的車牌喔!~"~)





唉!有時候小朋友的腦子裡在想啥啊?@@





連續好幾天沒看見打掃樓梯的小朋友出現,
乾脆自己拿起掃具出動吧!
希望以後別再忘記打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