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聽潘老師依照照片的時間慢慢紀錄下這幾天的一些瑣事吧!
961121慶生


首先,潘老師要謝謝這一台相機,

他當初是潘老師部落格中的有獎徵答的獎品,
有一位小朋友贏得了有獎徵答,
潘老師答應要借給他一台相機,
不過後來發現,
我現有的相機操作有些困難,
所以另外買了一台借給這位小朋友!
半年以後,約定的時間到了,小朋友把相機還我,
沒讓我失望的保護的很好。一點兒受損都沒有!
加上潘老師自己也是很愛惜用品的人,
所以到現在還是非常的完好!

同時他也陪伴潘老師參加了許多次的採訪工作,
更是潘老師挑戰全自動相機的啟蒙相機哩!
(在此之前,潘老師看見全自動相機就怕,沒勇氣使用!T_T)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有感情的工作夥伴啊!
可惜他的感光度堪用的只有到200度,
有時候光線不足的時候,還是會出現畫面模糊的情況哩!

所以目前請他暫時成為副手,
平時潘老師把隨時為我服務拍照的工作交給他的學弟吧!




下面這個就是潘老師的新夥伴,
感光度到800度還是可以使用,這就是潘老師等待了許久的相機啊!
不過他也有個缺點,
那就是非常的耗電,潘老師一天就可以把電給用光!@@
難怪他一次附帶兩顆電池哩!
不過潘老師用相機的機率也很高,還好,有備用電池,也有備用相機,
潘老師的紀錄照片不會中斷的哩!^^





以後幫忙紀錄拍照的工作,
就要委託你啦!


另外這張照片吸引了我的注意,
天啊!
"內褲超人"是什麼書啊?@@



下面這個有夠誇張,
因為平時是宅男,很少亂跑,
(其實是因為我是迷路大王,只要出門,必定迷路!T_T)
結果一堆禮券都沒用,幾乎要過期了哩!



還好,過期了還可以用!幸好幸好!



請黃老師拿著讓我拍一張,真是誇張哩!



這個籃球是他的主人遺忘在電腦教室的,
潘老師答應他拍下來,好讓他寫一下這個籃球當天中午的迷航紀!


這是小朋友畫給我的,
可惜當時我正在忙,忘記了跟他合照一張,
主人請趕快找潘老師報到!



新的相機有臉部辨識系統,
果然在逆光的情況可以拍出比較不會漆黑的臉孔。

沒用臉部對焦系統的




使用了臉部對焦系統以後,測光有修正,比較明亮。




不過潘老師測光功夫當然比相機聰明啦!
潘老師還可以拍出更亮的!(奸笑中....
(迷之聲:有需要拍這麼亮嗎?@@)




這週的交通秩序隊!辛苦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