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潘老師又輪值當導護老師了,
早上又有機會到處亂晃,
而早上正是大家打掃的時間,
所以到處都可以看見打掃的小朋友。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看小朋友們打掃的,
從打掃中可以看出小朋友的個性,
有的小朋友很急躁,有的小朋友很有系統,有的小朋友心裡想著別的事情,有的小朋友可以感受到他的無奈、、、

其實打掃是很好的活動啊,
可以練習動動腦筋,可以培養責任感,
一起打掃也可以培養團隊默契,同時一的地方如果有你的心血灌溉,這樣也才會更加珍惜啊!

還記得我的母校升格成為大學的時候,
突然間不用打掃了,
這讓我覺得很不適應,同時也不能理解,
這麼好的活動為什麼會因為學校升格成為大學,學生就不用打掃了呢?


早上看見認真打掃的小朋友,總讓我特別開心,
辛苦你們啦!
有你們的認真付出,學校才會有乾淨的環境哩!



這位小朋友很厲害,
當我指出了一些地方還沒掃乾淨,
請他轉告其他的夥伴一起完成,
沒想到不一會兒,他就全部搞定了!
既沒有抱怨其他的同學還沒來,也不會推託看風向,
真是好孩子啊!^^




大家應該都發現啦,
我們的警衛伯伯換人了,大家也要跟警衛伯伯配合遵守規定喔!
(改天應該好好的拜訪一下警衛伯伯,順便訪問一下,哈哈!)





這是大門口的秩序隊,每天都很辛苦、盡責的值勤,
今天也要加油啊!




好久沒一早到學務處了,
看見了新接任服務的小朋友,
他們很熟練的幫需要請假的同學服務,
辛苦你們、也謝謝你們啦!






下面這張跟早上的打掃無關,
他們一遇到潘老師,就問:潘老師有沒有帶相機啊?
嘿嘿!潘老師總是隨身帶相機的習慣已經被發現啦!哈哈!
要拍照嗎?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