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不用點進來看,
這一篇是接近碎碎念的東西,
單純是感謝老天,終於讓情人節過去啦!^^
記得以前就說過,很討厭去參加婚禮。(好像有說過.....~"~)
每次參加婚禮,如果是不認識的人,那還得亂哈啦,
出菜又慢,平時我都吃個十五、二十分鐘就要解決的事情,
結婚請客竟然要吃一兩個小時.....@@
如果是認識個更慘,
每個都一直叫我結婚,好像都沒別的事情可以聊唷!T_T

如果有人要嫁給我,那我還要等到今天啊!

情人節的情況也差不多,
來留言的也是都說:潘老師,情人節快樂啊!~~~~~~

天啊!
除非是我很在意的學生、朋友,有很美好的幸福,
不然我怎麼可能會有『情人節快樂』這樣的情況發生咧?@@

拜託,
不要在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啦!T_T







不過,潘老師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