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拍影片,
所以拍攝檔案比以前更是倍增啊!
所以突然發現硬碟被我拍到不夠了,真可怕,
250G的硬碟,
兩年就被我拍到不夠,我也真是誇張啊!
這樣等到中正四十週年的時候,
那麼找照片更慘哩!T_T

不過我已經改拍影片啦,
將來要找照片可能就沒什麼照片了,
要找我要也沒啦!

硬碟不夠,
拍起影片來總是怕怕的,
所以只好趕緊去買一顆新的外接式的硬碟,
把以前的檔案移出,
這樣才可以重新騰出空間放新的檔案!

新的硬碟更大顆,
有320G哩!
嗯嗯,
應該可以拍好一陣子了!





黑色的外殼,
跟很多年前我買的10G的外接硬碟一樣大,
不過現在卻是30倍的容量,
呵呵,科技真是日新月異啊!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沒想到在店裡竟然又遇到我的學生,
這麼大了,如果不是他認出我來,
我根本想不到啊!



最近為了拍影片,
潘老師投資不少,
花錢如流水哩,
唉!
這樣吧,等到小記者訓練好,
我們也去接案子吧!
我們去幫人家拍婚禮,器材雖然不見得比人家好,
不過我們人多,可以拍很多角度,
同時我們有可愛的小朋友,
這個可是天下無敵的哩!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