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又有來邀約拍照,
很誇張耶!
第一個我跟他解釋因為最近身體不好、、、、、、
所以無法幫忙,
結果他要我撐一下、幫個忙、、、、、
哇哩咧,要我死就對啦!
拼命道歉,解釋,請對方原諒,
解釋了超久的說!~"~


結果另一個我就學乖了,
我跟他說我的相機壞了,
送修慢慢修要五千,如果要趕著要八千也行,
結果他馬上閉嘴!

天啊!
原來我的命這麼不值錢喔?T_T

這讓我想起了以前還在讀書的時候,
平時也是所謂的"熱心助人",
結果有一次被當了,要補考,
天啊,事情還是紛紛找上門來,也是要跟人家拼命解釋,
鞠躬道歉,為什麼我要補考、要唸書,還要求人家諒解咧?
那次也是崩潰收場!唉!


不要找我拍啦,
我把相機摔壞啦!
這樣比較乾脆吧!


唉!生病的人情緒不好,果然有點道理,
平時的潘老師多麼善良可愛啊,
怎麼突然就變得愛發牢騷了呢?
天啊!
快讓我好起來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