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新聞報導之後,
你們真的太棒了!
忍不住就做了下面幾個小貼紙,
設計的不好,心裡很慚愧,
只能表示我自己小小的支持啦!

喜歡的請拿回去貼吧!

不用通知我,也不需要引用,更不必說謝謝,
畢竟我們的心裡想的,都一樣,不是嗎?^^

(當然啦,如果是我的小朋友,你們表現出這樣的禮貌,了解網路禮儀,
願意通知我,甚至引用,讓我知道,也讓我開心,我會很感動哩!T_T)




















蘇麗文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mdz005


另外有一位小朋友很喜歡台啤,
這個是為你做的啦!
同樣有人喜歡,請順手帶走囉!






這個是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是網友訂做:我愛東方翔






這個是訂做的飛輪海和棒棒堂






這也是訂做的林志傑






這個是訂做的無極尊






這個是訂做的元大鷹




這是訂做的山下智久




訂做的七鬼鬼




訂做的Q鬼




訂做的鬼窩2




訂做的Q鬼鬼好想你噢



這個是訂做的高木雄也



這個是訂做的陳世念



這個是訂做的謝裕興





這個是訂做的羅志祥




這個是訂做的七鬼鬼-稱霸中正




這個是訂做的大郭郭-好重要欸




這個是訂做的侯一塊-很知心的





這個是訂做的阿熊熊 不可或缺





這個是訂做的阿飄 ˙罪˙I˙妳˙





這個是訂做的永遠大親愛鈺姊姊





這個是訂做的我愛學姊們





這個是訂做的帥哥 蕭聖傑





這個是訂做的罡妹 唐以菲





這個是訂做的超正 周曉涵





這個是訂做的Q你真的真的很重要





這個是訂做的七鬼不能散




這個是訂做的熊 . 飄 ♥ 謝謝你們 =D




這個是訂做的娃♥葆蓓朋友




這個是訂做的六鬼鬼♥重新稱霸中正




這個是訂做的☆蝦味鮮☆♥流星窩




這個是訂做的嵐arashi




這個是訂做的王婕哈尼我愛你




這個是訂做的魔族萬歲




這個是訂做的珈姐姐愛你




這個是訂做的我愛森小剛




這個是訂做的我愛赤西仁




這個是訂做的ARASHI最高




這個是訂做的阿奏♥孫欸愛你




這個是訂做的孫欸♥阿奏愛你




這個是訂做的小程老公我愛你




這個是訂做的佳旋老公我愛你




這個是訂做的小許你好可愛ㄝ




這個是訂做的李準基我愛你




這個是訂做的當鬼也可以很開心




這個是訂做的當鬼也可以很開心2





如果有人想要告白,
請把名字留言給我,有時間我會幫你做一個囉!


使用方法很簡單,你可以貼在側邊的欄位,
如果是付費會員,也可以跟我一樣,貼在網誌管理的描述中喔!


訂做的憨貝




 
訂做的卓北鼻 李寶貝最愛ㄋˇ





訂做的台啤三連霸無動畫版





訂做的態度




訂做的系列-1




訂做的系列-2




訂做的系列-3




訂做的系列-4






哇哈哈!下面這個是虛榮心作祟,
如果你很感謝潘老師幫你做的,可是又希望可以把原本連結的語法中開啟的網址換掉,
那也可以囉!潘老師從不設限的哩,
不過,既然你這麼感謝,那麼拜託貼一個我的貼紙如何咧?T_T
算是滿足我小小的虛榮心吧!~"~


使用方法:只要把下面這段語法整個反白複製下來,
貼到側邊欄位的第一個空位就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