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明天你們就要去畢業旅行囉?
留下我守著學校啊!T_T

這次我無法跟去,主要還是因為我身體還沒復原,
如果勉強把星期四五年級的課全部調開,
那麼補課的時候體力一定無法負荷哩!
生病以來,我已經把全部的電力調整到上課的時間,
所以一到放學,常常走在樓梯口就感覺腿軟,
吃飯吃到一半,就覺得要趕緊吃完,不然可能會暈倒在路邊,
體力真的大不如前啊!

偏偏上個學期星期五的班級放假太多,
課程真的趕不上,
所以這陣子晚上拼命錄製教學,
蠟燭兩頭燒啊!
可恨的是,這些小鬼有的回家根本就沒來看教學影片,
所以將來上課都還是會示範啦,
只是一些比較進階的技巧就沒時間教了,
有興趣的小朋友就當作選修項目,
大家放心,沒看到的還是可以順利做出你的名片,
畢竟做一張名片只要幾個簡單的動作就可以了哩!^^

至於進階的技巧....算了,潘老師的教學絕招這下子只好留給有緣人啦!

你們去畢業旅行,
記得要多拍一點照片回來給我看啊!
有拍照或是有寫網誌紀錄的,
記得留言通知我喔!

潘老師祝大家一路順風,有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