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畢業的前夕,
不只是你們,我很清楚的知道,我的情緒也變得怪怪的。

首先,畢業前的那段時間,我會變得特別急躁,
因為我還有很多東西沒教,我好想全部都教你們啊!
不過這樣的情緒我早就知道很糟糕,最明顯的例子就是上課時會變得太過嚴苛,
為了掌握最好的效率,有時候會變得一點錯誤都難以忍受,
這樣上課還有什麼意思呢?
最糟糕的是有些小朋友還會怪自己,
覺得自己不夠用心啊!其實你們已經很認真了!拜託,
潘老師設計的課程,每個人都做的超用心哩!^^

所以今年我在畢業前,
就把這樣不安的心情,轉化成動力,拼命錄製教學影片,
然後就像我在畢業典禮的影片中說得:『現在沒時間學的、沒機會學的東西,將來等你有時間、有需要學的時候,記得到潘老師的部落格來學喔!』
然後也告訴自己:『現在大家沒學到的,將來有需要的時候,大家還是可以學到啦,不用擔心哩!』

等到畢業典禮時,
我會變得很麻痺,我不敢跟小朋友多說話,
不然我一定會被感傷的情緒淹沒!
所以我就躲在相機的後面,透過鏡頭看著大家,
拼命的拍照!

等到畢業之後,突然見不到大家了!
這才發現,你們真的畢業了!
見面不像以前,是理所當然的,以後要見面,就得要靠緣份了!
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昨天我把畢業前所拍的一些照片翻出來,整理了一下,
那種感覺很適合現在的心情~很不真實!
就像你們還沒畢業一樣,就像你們還在眼前一樣,就像隔天就會到電腦教室來上課一樣.....


還好有暑假!
我可以好好的把情緒平穩下來,
然後重新把心放空,好準備接納你們的學弟學妹,
當他們成為我的學生的時候,
我也可以全心全意的、像當出愛著你們一樣的,去愛著他們哩!


不過在放空之前,
請讓我再一次好好的想著你們吧!T_T



照片太多了,
其他的就讓他們靜靜的待在相簿裡面吧!









































{###_pgmejo3/188/1659100773.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