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個常常收看迪士尼頻道的人,
你一定會知道『孟漢娜』這一齣情境喜劇。
老實說,原本迪士尼頻道並不是我常常收看的節目,
不過,上個學期在小朋友做興趣嗜好的報告時,
有一位小朋友跟我說他非常喜歡孟漢娜,當時的我並沒有看過這個節目,
只不過在錄影帶出租店瞄到過,
可是既然小朋友說了,所以在暑假期間,
就找了一個機會去租來看看,想要了解一下這部戲到底在說什麼。
沒想到,我一看,就迷上啦!


說真的,這部戲並不是什麼超級名作,
說的故事也很簡單,
不過因為這部戲已經演了一段時間了,
主角孟漢娜也從一個小學生變成國中生、高中生了!
一集一集看下來,就像看著他長大一樣。

所以看著他就像看見自己的小朋友一般,只不過不同的是,
我的小朋友到了小學畢業,就離開我啦!
等到他們回來,就已經變了樣,變成大孩子啦~!
一直沒有機會可以慢慢看著他成長,
而這個遺憾竟然在『孟漢娜』這部戲裡面得到了滿足啊!

所以不知不覺就把他三支DVD以及第一季的影片都租回來看,
還在網路上搜尋他的影片哩!
這樣可以算是他的影迷了吧!~"~


下面的影片都是我在暑假中找到的,
原本一直隱藏起來自己看,享受當一個小影迷的感覺,
呵呵!
不過開學了,我的心思又回到小朋友身上啦,
著迷的情況也就漸漸退燒啦!

這一段突然變成小影迷的插曲,
就成了我暑假難忘的回憶啦!



PS:在最新的『孟漢娜電影版』中,
有一段主角受了一些挫折,他的爸爸來安慰他,
結果他們父女合唱了一首歌,真的非常好聽,
啊!可以和自己的女兒一起合唱,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哪!

(每次看這一段合唱,就有一點點小小遺憾當初選擇單身哩!~"~)





預告片



英文版預告片-畫質超棒的喔!^^




電影中非常熱鬧的團體舞片段



電影中的團體舞教學:
(麥莉親自教學喔!^^)




電影中的團體舞教學:
(舞蹈老師和舞群一起教喔!^^)







在電影最後,麥莉為他的小鎮演唱了一首歌,
而這首歌的主要意念也不斷的出現在電影中,
這個意念就是:『生命如同辛苦的攀越高峰,但是風景絕佳!』
下面就是這首歌的MV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