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02-b2

好久沒有喜愛的攝影作品了!
或許這張照片看起來很簡單,也沒什麼驚人之處,
不過看來看去,就是很喜歡啊!



圖說:
在教室前,
一群小朋友開心的和
老師一起搶鏡頭拍照。

IMG_8902-b2

如果以攝影作品來說,
下面這張讓主題更清楚一點,
會是比較理想的構圖,
不過就看不見這麼多小朋友了!
如果要我取捨,
我還是寧願選第一張的構圖,
也就是說,我一輩子也當不成高桿的攝影師啦!
因為『追求卓越的攝影作品』並不是我的生命、我的最愛哩!^^

IMG_89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