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26-1-0

潘老師以前還在求學的階段曾經學過水墨畫,
水墨畫也有人叫他做山水畫,或是國畫。
原因是我老爸就是很高明的水墨畫家,
他雖然不出名,知道的人也很少,
不過我很清楚,他所開發、設計的教學課程絕對是前無古人。
在他的指導下,學生可以用更短的時間掌握水、墨控制的技巧,
同時也可以畫出相當水準的作品哩!
(潘老師以前有寫過文章介紹我老爸,點此開啟:山水畫家潘柏森老師 )

所以看見這一幅畫,真的很懷念啊!~"~

印象中這一幅畫應該是我第一幅送裱的作品,
距離現在已經很久了,
可惜沒有好好的保護,上面有許多黴斑,
不過也更顯得出他的年代感!


點圖開啟大尺寸圖片:
IMG_9426-1-1

全幅裱褙原貌:
IMG_9427-1


隨著潘老師年紀漸漸長大,
我似乎更可以體會我老爸當年對我的期望,
可惜我的志向不是當一位畫家,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
還是當一個老師啊!~"~

順便一提,當初我會想要學專業攝影,
有一大部分的原因是為了想要替老爸的畫作拍照,
我希望有一天老爸可以把他所有的畫交給我,
讓我幫他拍成照片,然後幫他出一本畫冊。

不過他的作品數量驚人,
總數有幾千張哩!
這是一個恐怖的工作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