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丁舞的演出也剪接好啦!

話說,當天拍完歲末義演的節目之後,老實說潘老師有一點不敢看我的小記者所拍的畫面,
尤其是最後這個拉丁舞的演出。
原因就在於他很難拍!
他不像之前的演奏或合唱,大家都站著不動,這樣畫面比較容易抓,
跳舞總是動來動去,這樣要怎麼抓畫面啊?@@
所以我原本想,一定拍的亂七八糟的。

今天鼓起勇氣打開畫面一看,
嗯!果然很爛~~~~~@@
不過、、、、、全部看完之後,
咦?怎麼後面越來越好啊?
哇哈哈!我的小記者太優秀啦!
這短短的七八分鐘的演出,我的小記者就漸漸的掌握訣竅啦!
仔細的分析前面不好的原因,也是因為前面有人擋住,所以畫面拍的偏高,
所以並不是我的小記者拍壞了,而是潘老師沒教這種畫面的拍攝方法,
同時現場環境受限的影響啊!
我只能說,我的小記者們你們真的很強啊!
我真是太感動啦!T_T


不過拉丁舞蹈原本就很難拍,加上潘老師事前沒教,同時前排又有許多人擋住,
所以就更難拍了,
萬一各位參與的小朋友、家長們覺得拍得不好,
請多多包涵啦,
我的小記者們已經盡力了哩!~"~

而今天為了剪接這個影片,潘老師從上午就開始弄,
結果中午又忘了吃飯,弄到四點半剪接完畢,才突然發現肚子好餓喔!T_T
不過總算把我們小朋友優異的表現給呈現出來了,
辛苦也值得了!^^"


-990119歲末義演各項表演目錄





舞碼:
1、鬥牛狂想曲
2、熱情拉丁

指導:姜萩燕老師


好累喔!我要去休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