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調整生活作息,放學後已經很少使用電腦了,
所以累積了一些沒處理的照片。
對於老年痴呆症的我來說,這些照片可重要啦!
他可以幫我想起生活中一些很小的事情,

今天先整理一些,改天繼續整理!



要看大圖請點縮圖即可!

1、上回關於小義工忘記放上的照片-1




2、上回關於小義工忘記放上的照片-2




3、破壞是多麼容易,可是看在眼中卻那麼讓人心疼啊!T_T-1




4、破壞是多麼容易,可是看在眼中卻那麼讓人心疼啊!T_T-2




5、我所用過最棒的燙傷藥膏-1




6、我所用過最棒的燙傷藥膏-2




7、很難理解對吧?^^
那天有一位小朋友需要無線麥克風幫忙收音,我突發奇想,
這個麥克風不應該掛在胸口,應該綁在頭上才對!呵呵!^^




8、一位即將轉學的小朋友,勉強的擠出一絲笑容來跟老師合照!




9、在校門口,畢業的校友回來探望老師,順便跟老師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