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100/02/08),我趁著寒假去處理我的車子。
生病之後我比以往更少往外跑,多半都在養病,加上台北車位難尋,
常常都把車子放到沒電,每次要開,還得另外拿電瓶。
這麼少的使用率,想來想去,這部車子早晚會放到壞,所以心一橫,還是把他交給車廠,
讓車子狀態還不錯的零件,能夠讓其他的車子來使用,就像器官捐贈一樣啊!

說是這樣說,可是當這一天真的來的時候,
心裡面非常抗拒,甚至連續失眠,不斷找其他的事情,就是不想去面對。
可是再這樣下去也不行,這件事一直掛在心上,不處理也不行。
老實說,如果我好好面對,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歸宿,
可是我就是不敢去想、去面對這個問題,實在沒時間了,也只好簡單處理啦!T_T


說真的當時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難以形容。
幸好當天的司機大哥非常親切,
謝謝他,非常專業、迅速的把車子處理好,
謝謝你啦!






筆記一下:
首先你準備車子的證件,就是行車執照,這樣對方才能確定車子是你的,
接著你可以去環保署,找合法、合格的廢棄車輛處理廠,
免得被不肖廠商拿去借屍還魂,把你的車給賣了,甚至變成犯罪車輛。

對了!車輛處理還可以拿回部份折價。

然後我就自己拿著大牌,去監理處辦理報廢,
我自己去的原因是不希望還要將身份證交給別人,
以免節外生枝,
其實自己去辦也很快。

當時我找的回收公司:

萬豐環保公司
http://www.wfcar.com.tw/


PS(2):謝謝老爸那天陪我,不過其實我已經準備好自己面對了!你放心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