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IE8啊,我真是想念你哩!自從不小心灌了IE9之後,我的電腦就一直出問題,包括無法在繪圖軟體中輸入像下圖的文字物件,另外我最愛用的excel也常常當機,無法使用!

呵呵,昨天實在忍受不了,豁出去了,自己依據黃老師所給的線索摸索,終於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重灌電腦,哈哈,也許這對許多人來說只是一件小事,不過卻是我的第一次啊!哈哈哈!


簡單筆記一下,以免以後潘老師老年癡呆發作又忘了:

1、選擇partition/from image/
2、用tab鍵選擇來源/指定資料夾/最新的image檔
3、等他慢慢跑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