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整理了好幾天,因此租了DVD回來看,
當然在這"悲情"的情人節前夕,最好的選擇就是愛情喜劇片啦!
既應景,又可以放鬆心情開懷大笑啊!

不過,這部電影中的一個角色是一位單親媽媽,
離婚後在職場打拼,還要帶著兩個小朋友,非常辛苦。
電影看完之後,我突然發現,這樣的身份是有非常大的壓力的。
不但要面對現實上經濟的壓力、小朋友教養的壓力、同學朋友家人關心的壓力,
離婚後要重建自信更是最難克服的心理壓力啊!



這樣的一個人要重新追尋真愛需要多大的勇氣呢?



想到這裡潘老師突然覺得很慚愧,
原因是我周遭就有這麼樣的一位朋友。


潘老師從小就愛東想西想,所以從以前到現在她常常會跟我討論一些問題,
而我竟然也就很厚臉皮的扮演起指導者的角色。
如今他重新從谷底出發,站了起來,更敞開心胸,試著接受新的戀情,
這需要何等的勇氣呢?
在他的面前,我簡直渺小如一隻小螞蟻啊!

看見他如此的堅強、美麗、又勇氣十足,
他才應該是我學習的對象,
我也應該敞開自己的心胸,去追尋屬於我的幸福才對!

今年的暑假有許多新的開始、新的改變,
我更應該從心裡開始改變!
是的,困難會很大、麻煩會很多,不過我也該像她一樣鼓起勇氣,勇敢面對自己人生的課題,
否則此生不能修業通過,來生還要繼續苦修啊!~"~

謝謝她的鼓舞和激勵,希望有一天再見面的時候,
我也有了全新的、升級版的自己啦!


(生命中總有貴人相助,唉!老天這麼照顧,我真的很幸福、很滿足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