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典禮,不過調課的關係,我上午還是有課。
上課到一半,聽到六年級回教室,接著有一位畢業生走進教室,手上拿著一束花(其實就是照片中的金沙花),
不過我不敢抬頭看他的眼睛,只能緊盯著電腦畫面,淡淡著說:可是我現在很忙....
小朋友說:那我放在桌上喔!
我點點頭。


偷偷瞄著他轉身離開的背影,我趕緊把注意力放在準備要上台報告的小朋友身上,假裝沒有發生這件事。
下課了,小朋友完成報告離開了,教室外卻一片安靜,六年級已經放學了,
我望著空蕩蕩的走廊,轉身拾起今年的畢業紀念冊,
推開我的眼鏡,用我的老花眼慢慢的一頁頁、細細的看著、看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