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以為512去英文魔法營不來上課,
所以我一個人在教室彈著吉他,唱著『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李大仁的主題曲,
沒想到小朋友打鈴的時候竟然出現了,當場改編這首歌詞唱給大家聽:
『以為以為你們不會來上課,
留下留下我自己孤單一個,
只好拿起吉他自己來唱歌,
沒想到你們竟然趕回來了.....』
哈,唱完全班超嗨的哩!^^

唉!小朋友們我真的好愛你們啊!
愛你們不必保留,也不用多想,只要憑藉著我的專業,然後放全部的心力去愛就行啦!
喔!沒有你們,我的生命將會枯萎啊!~"~
(耶....這樣會不會太肉麻了一點呢?哈哈!^^)

我不會喜歡你(陳柏霖)



作詞:徐譽庭、張孟晚

作曲:陳柏霖、王宏恩



我想我應該 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愛你

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



我必須說 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佔據我所有思緒

連你的竊笑也像是鼓勵

從早安後的早餐 到晚餐後的晚安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會喜歡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脫了 你還是在我的眼裡

我喜歡了 我討厭了 影響不了我的呼吸

原來我 已經無法自拔

我秘密的 愛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想要你因為我變得消極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從黎明後的太陽 到深夜裡的月光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話說這幾天重新看了這齣偶像劇,
真是耐看,每次一個半小時沒廣告,竟然一氣呵成,連上廁所都不會想到,
比電影還要好看啊!~"~
今天晚上打算連趕三集,全部看完,真是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